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金安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大赛

编辑日期:2023/10/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8日,金安区第二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定荣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区32名参赛选手以“踔厉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将基层工作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开展,通过模拟场景讲解充分展示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特色。经过一天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来自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的作品《红映三里·桥连万家》走进三里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城北镇的《以文明之风塑造文明城北》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业务精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队伍,集中展示金安区探索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积极成效和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