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东市街道军民社区“迎元旦,暖民心”送药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2/12/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您好,是东市街道军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吗?我是盛世嘉园小区的居民,昨天我开始高烧不退,但是我腿脚不方便没有办法下楼买药,你们看可方便帮我送一点退烧药过来。”

一大早,军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就接到了居民需要送药的电话,这样的电话一天会有好几个。近日因受到大环境影响。六安市东市街道军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迎元旦、暖民心”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居民购药不便的实际,站在为民服务第一线,迅速建立药品配送组,为特殊群体送上药品并由网格员和小区支部党员志愿者们送药上门,实现居民“零次跑”。

12月27日下午,东市街道军民社区盛世嘉园小区志愿者高金云得知小区彭阿姨没有购买到退烧的药品,于是就想办法,为她送去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放的中药包和退烧药,希望能帮忙缓解病症。

在“迎元旦、暖民心”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中军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当下实际情况为辖区空巢老人送药上门,温情抗“疫”暖人心,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