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开展电动车乱停乱放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22/12/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电动车停放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消除安全隐患。2022年12月28日,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对辖区内开展电动车乱停乱放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商铺门前、人行道旁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并积极向居民宣传养成文明用车好习惯。工作人员还联合物业人员对小区内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治,保障小区内车辆停放整齐。同时,对过往居民宣传非机动车乱停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大家自觉把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停放点。此次行动,辖区内交通环境、停车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道路通行效率明显提高。

下一步,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将坚持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效果,确保“乱停放”现象不反弹,常态化管理,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汤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