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慰问独居老人“暖心礼包” 传递浓浓社会温情

编辑日期:2022/12/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温情。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社区党委对辖区独居老人的关心爱护,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独居老人的关爱,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携手六安市委网信办到独居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辖区的独居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亲切地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事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此次走访慰问,社区为高龄、独居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氛围和温暖。


“这些高龄、独居老人大部分是身体失能或半失能,通过与老人谈心聊天,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志愿者、爱心人士能关注老年人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志愿者袁阿姨说。


接下来,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用心、用情关爱老人,坚持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汤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