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中市街道健康苑社区:小事齐商量·文明共分享

编辑日期:2022/11/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近日,中市街道健康苑社区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小区居民开展“小事齐商量·文明共分享”邻里互动活动,进一步搭建居民之间相互沟通平台,增进邻里交流,促进邻里和睦。

活动邀请了小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共同参与,以“板凳会”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行为、疫情防控知识等进行了宣传,引导居民围绕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交流,听取居民群众对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解答居民群众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疑惑,鼓励居民从身边小事如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做起,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邻里活动,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畅通居民建言渠道,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文明创建知晓率的同时让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更有参与感,拉进干群之间的距离,加深干群之间的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推动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