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金安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编辑日期:2022/10/3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金安区召开10月份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戚成功出席会议。城区五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数管局、区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根据近期市、区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反思汇报,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经信局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专项汇报,区文明办传达了市创城调度会精神并通报近期文明创建情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创城暗访曝光专题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戚成功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攻坚克难、细化措施;二要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一把手主抓工作机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持续不间断进行专项督查,认真落实市、区文明创建会议精神,对标达标,层层齐抓共管,实现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