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城北乡:慈善一日捐 小善汇大爱

编辑日期:2021/12/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传播扶贫济弱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慈善风气,营造向“善”氛围,近日,六安市金安区城北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机关干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力量,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也在全社会传递了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城北乡党政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大家纷纷响应,踊跃参与,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心善举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个个支持慈善”的良好氛围,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截止目前,城北乡机关干部捐款金额共7900元。村两委及爱心人士捐款金额共72630元。乡村两级合计捐款共80530元。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灾害救助、贫困救济、医疗救助、教育救助、扶老助残和其他公益事业,为保障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当前城北乡正开启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良好的慈善事业是共同富裕的重要推力。城北乡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慈善风尚、凝聚慈善合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慈善意识,让点滴小善凝聚成助推社会和谐友爱的磅礴大爱。(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