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中市街道:庆元旦,润成长

编辑日期:2021/12/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元旦是新一年的开端,为了传递美好的、深深的祝福,让辖区儿童能够感受节日气氛,体验节日乐趣,中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小小娃娃庆元旦,文明新风润成长”活动,孩子们齐聚一堂,共庆元旦,在欢声笑语中走进新的一年。


首先,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元旦节的由来和风俗,讲解完之后问孩子们:“所以我们的元旦是哪一天呢?”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回答“1月1号!”接着,工作人员亲自教导孩子们制作手工元旦贺卡,有的孩子拿起了画笔画纸画了起来,有的孩子拿起了橡皮泥捏了起来,大家张开想象的翅膀,各自发挥创造力,过程中有说有笑,很快做出各式各样的东西。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的小手得到了锻炼,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也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会继续参加社区举办的此类活动。

在这岁末年初之际,中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祝福我们的小朋友们新的一年健康成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