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东市街道五里墩社区:情暖夕阳红 智慧助老进社区

编辑日期:2021/12/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切实增强辖区老年居民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识别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2月29日下午三点,东市街道五里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党建联盟单位六安市交通局应急保障中心一起,将“智慧助老”活动送进社区,旨在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人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在龙河苑小区广场,志愿者们为老年人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耐心为老年人答疑解惑,手把手教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连接无线网络,下载国家反诈软件等操作步骤,并通过案例讲解的方式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谨防电信诈骗,赢得现场老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公益活动正是响应国家的号召,通过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助老进社区”志愿服务,提升老年人智能技术运用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升老年人智能设备的运用能力,掌握必要的防骗技能,巩固创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