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村镇

双河镇: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入心田

编辑日期:2021/12/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公益广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正能量。双河镇张贴各类公益宣传广告326张,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弘扬历史传统,社会公德,家庭伦理道德,职业道德,民族传统美德;改变人们的道德观念,思想方法,行为以及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加强公民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识。提升人们的信仰水平和自我提升的能力。

为加强对祖国花朵的呵护,双河镇加大对未成年人关爱的宣传力度。

通过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全镇百姓自我保卫意识明显增强,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很大的积极帮助,减少了工作强度,增加了工作力度。

随着国家向现代化社会的迈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礼仪,提升一个人的公共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等精神内涵。倡导公共用餐中公勺、公筷,提升了人们的文明行为。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自然人人有责,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宣传,倡导人们低碳、节能、环保理念来精心呵护地球,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了孙后代。

双河公民在公益广告教育引导下,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的行为方式、思维方式的变革,人们整体素质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