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三里桥街道:文化润童心 共育“接班人”

编辑日期:2021/11/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三里桥街道友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培养爱国情怀”关爱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现场安排了《我的梦想》、《我和我们的祖国》主题绘画,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引导孩子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家园和自己的梦想,由孩子依次将自己的绘画内容介绍给大家,当说到梦想时,孩子们兴奋不已,有的孩子想成为老师、有的孩子想成为消防员……随后,孩子们一起绘制《我和我们的祖国》画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孩子从生活的点滴发现祖的国可亲可爱,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自豪感,让参与者自然的抒发爱国情怀。活动最后,社区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未成年人发放了爱国红色书籍和读物。

此次活动有力激发了孩子绘画的兴趣,让每一个孩子在绘画实践活动中培养爱国情怀。(周传俊 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