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关爱老年人 温暖老人心

编辑日期:2021/10/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了给社区老年人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联合六安市福寿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在解放北路小区开展“关爱老年人,温暖老人心”活动。


活动前期北苑社区发动物业工作人员与辖区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为辖区老人提供测量血压、免费听力筛查、免费口腔检查、免费理发、家电免费维修等项目,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在交谈过程中志愿者们的热情温暖着老人们的心,也让老人们感觉到了社区的关爱与关怀,这次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中老年人参与,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辖区有许多老人子女不经常在身边,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解决了部分行动不便老人的切实需求,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关爱老人一直是社区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只要是对老年人的健康有帮助又是力所能及的服务,社区工作人员都会积极做好。北苑社区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满足辖区老人的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