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入户宣传促文明助创建

编辑日期:2021/10/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9日至20日,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按照六安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安排,组织3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共建社区东苑社区东苑小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和宣传,进一步促进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为扎实完成入户工作任务,入户工作队针对人群作息时间特点,选择白天和夜晚不同时段,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市民文明规范、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耐心细致讲解创城工作政策,积极调解化解居民日常矛盾,帮助反馈解决反映的实际问题。同时,为提高入户工作效率,入户前,在社区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任务分工。

据悉,此次入户宣传,共调查问卷1000余户,散发宣传品700多件,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和支持,为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