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清水河街道九里沟社区:植绿护绿打造美丽家园

编辑日期:2021/10/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在清水河街道明月港湾一期七号楼下,有一处草坪黄土裸露,非常影响美观。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10月19日,清水河街道九里沟社区联合明月港湾小区物业对该处绿化带内的裸露土地进行草皮补种。

由于多种原因,明月港湾小区部分草坪已出现退化现象,经社区、物业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绿化方案。补植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和物业人员互相合作,配合默契。他们一边清除杂草、平整土地,一边重铺草皮、种植新苗,原本泥土裸露、草坪缺失的绿化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变得生机勃勃。与此同时,志愿者呼吁小区业主要自觉爱护小区绿化,积极制止毁绿等破坏绿化的行为,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部分居民纷纷为他们点赞。

下一步,九里沟社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