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浓浓敬老情”老年人秋游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18日,北苑社区为丰富和活跃辖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增进社区老年人的互相沟通与了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展了“浓浓敬老情”老年人秋游活动。

大家离开喧嚣的城市,到达位于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的紫荆花小镇,置身大自然中,时而欣赏美景、时而拍照留念,尽情享受无限的阳光,老人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上写满了幸福。活动中还带老年人学习了党史,参观了中共一大红船的仿真模型,回顾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老年朋友都感到十分高兴,大家说:“社区给我们老年人办了件大好事,老年人生活更红火了”。

此次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北苑社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更美好的晚年生活。(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