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益智课堂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感,帮助小朋友们了解身边科学知识,培养科学探索兴趣,10月17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刘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六安行知社工中心开展了七色花乐趣益智课堂活动。

七色花第一期乐趣益智课堂为了加深孩子对国庆节的了解,志愿者老师首先向孩子们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接着,志愿者老师介绍了怎样安装国旗升降台。不一会儿,一个个庄严的国旗升降台在孩子们灵巧的小手下就诞生了,志愿者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唱国歌、升国旗。

七色花乐趣益智课堂内容紧扣孩子的实际和需求,通过活动,丰富孩子生活常识,也激发他们对科学探索、对科技创造的兴趣,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充分展现了小朋友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未成年人了解了国庆节的来历,知道国旗、国徽的含义,从小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