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东市街道江淮社区:创城入户到您家,文明六安我先行

编辑日期:2021/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利民惠民工作,也是一件需要全民参与的大事。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2021年10月17日下午,东市街道江淮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在苗圃安置小区开展创城入户到您家文明六安我先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江淮社区市自来水公司22名志愿者通过向住户宣传环境卫生清洁、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创建内容,引导小区居民规范停车、积极电动车上牌、佩戴安全头盔等文明行动。此次活动分组入户开展问卷调查,收回问卷调查表107份,详细记录没有宣传到的住户信息作为下次宣传的重点

下一步,江淮社区将继续联合共建单位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仔细聆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居民以文明市民标准规范自身言行,积极参与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