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中市街道康乐社区:孝老爱亲 一路相伴重阳节

编辑日期:2021/10/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中市街道康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孝老敬亲 一路相伴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党员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为他们打扫家中卫生,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老党员对社区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率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