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开展温暖重阳“助老便民服务日”义诊活动进小区

编辑日期:2021/10/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六安彩虹社工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助老便民服务日”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为老年人按摩身体、理发,同时提供健康咨询。现场,不少居民群众在有序排队进行血糖和血压的测量。对于血糖偏高和血压偏高的居民,医护人员提出了相关建议,提醒居民平时要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同时,在场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提供颈椎按摩。

此次重阳节义诊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便利,传播了科学养生的理念,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更加坚定了我们开展志愿服务的信念!(三里桥街道 周传俊 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