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茶话会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节日氛围。2021年10月13日上午,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三里桥街道人社所开展了“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茶话会活动。企业退管人员和社区孝老爱亲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企业退管人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活动室内掌声、欢笑声不断,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茶话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活动,丰富了辖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暖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