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望城街道正阳社区开展“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2021年10月13日,望城街道正阳社区联合辖区爱贝贝幼儿园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幼儿园的教师和孩子们带着慰问物资来到银河养老院看望老人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逸城风景爱贝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演出,小朋友们一支舞曲、畅亮的歌声给老人们带来了最童真的歌声和笑脸,他们用最真诚的笑容让老人们体会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小朋友们的表演得到了养老院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孩子们还主动和老人们聊天、捶背、剥水果,为爷爷奶奶送上温暖的围巾,就像是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般,让老人们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温馨。

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加懂得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份关爱是一种传承,要从小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