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中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百年心向党 寿孝满重阳

编辑日期:2021/10/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中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为传承敬老文化,让老年人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和谐的传统节日,10月14日下午,中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百年心向党寿孝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辖区内的老年人们进行免费剪发服务,并准备了水果,零食供老年人休息交谈。前来理发的老年朋友络绎不绝、气氛热烈,给骤冷的天气增加了浓浓暖意。等待剪发的老年人们则坐在桌前,享用着水果零食,和志愿者互相交流近况,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