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创城更创“精气神”|团金安区委开展“助力创城 青年先行”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六安创建文明城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0月13日,团金安区委联合区房产管理中心、东市街道建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建来社区开展"助力创城 青年先行"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建来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共建单位与建来社区创城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创城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好环境卫生“无死角”行动,开展好文明劝导“讲规则”行动,开展好入户问卷“广宣传”行动。会议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和任务分工。

会后,各组成员服从工作安排,开始摸排小区里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广告、灭火器摆放等情况。

清除各类乱涂乱贴的广告

摆放不在停车区域里的车辆

正确摆放灭火器

各组成员积极摸排,做到小事处理、大事调解,小区居民也积极配合,好评相加,充分彰显团员青年在创城行动中不怕累、不嫌脏的新时代“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