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东市街道长安社区“一碗长寿面 情满重阳节”

编辑日期:2021/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长安社区处处洋溢着尊老敬老的节日气氛。10月14日上午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绿城物业邀请小区150多位年满60岁以上老人及热心公益的老年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为他们送去长寿面、鸡蛋、西红柿等食材。

活动现场,老人们有序地前来排队领取长寿面等慰问品,接过节日礼物脸上喜笑颜开。社区还安排志愿者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入户走访送祝福。此次活动为辖区老人发放长寿面156份,龙湖湾小区居民王其中说道:“社区每年都开展了重阳节活动,工作人员除了送上长寿面,还送上了祝福,这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很幸福。”

社区举办送长寿面活动,让老人们更多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激发更多的人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陪老、亲老的社区风尚,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