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金安区三十铺镇举办重阳节茶话会,别样服务暖人心!

编辑日期:2021/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三十铺镇二楼会议室充满温情与感动,三十铺镇老干支部(老年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举办茶话会,欢庆重阳节。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三十铺镇党委副书记卓承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诚心祝福,与他们共享三十铺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增进对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三十铺镇宣传办围绕“感党恩 话发展”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离退休老同志播放人民网视频《跟总书记学党史——新中国建设的蓬勃气象》和六安市金安区委组织部出品的红色微电影《赤焰山菊》,在“光影”中打开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以帧帧光影使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观影结束后,该镇科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反电诈”科普活动,科技志愿者通过视频、宣讲等方式,详细讲解当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有效提升老同志们识骗、防骗能力,现场指导帮助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安全防范。

不知不觉到了午餐时间,该镇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进午餐,唠唠家常,详细了解日常生活状况、身体情况,询问生活中有没有困难,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里。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激三十铺镇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照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的艰苦努力下,三十铺的发展振奋人心、变化让人耳目一新,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果实属不易,一定会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坚持严格要求自身言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为助力三十铺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