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望城街道东苑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随着社会老年化发展趋势的加快,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望城街道东苑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本次重阳敬老活动下午3点钟准时开始,社区请东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潘医生为老年人们讲健康知识讲座,主要向他们普及秋冬季节,如何保养心血管、如何预防关节炎,日常锻炼需要注意什么,如何预防感冒咳嗽等,讲座知识言简意赅,深入浅出,接近生活、接地气,得到现场老人的好评。

随后,讲座结束之后,我们开展茶话会,老人们一起聊聊家长里短,赞叹祖国的强大,让他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并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最后,社区为老人们免费量血压、请理发师过来为老年人免费理头发,老人们一个个脸上喜笑颜开。

通过本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同时,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