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清水河街道九里沟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九九重阳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近日,清水河街道九里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合竹子口腔医院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免费检查口腔量血压活动。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向医生反映自身口腔问题,医生们热心地替他们解答疑虑,并给他们提出了合理的解决办法,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牙齿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并对检测出异常的老年人生活方式提出改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辖区老年人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便民、惠民活动,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和便捷的健康服务。(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