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中市街道开展老干部庆重阳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关怀离退休老干部,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市街道组织30多名街道老党员、老干部参观六安航天科普馆,开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在航天科普研学体验基地等参观点,讲解员通过电子展板、视频介绍等,为老干部们依次讲解了“敦煌壁画之飞天”“世界航天简史”“月表场景”“陆海空天一体战”“未来太空梦”等多个科普展示单元和互动体验项目。

参观结束后,“庆祝重阳节、关爱老干部”主题座谈会召开,老干部老党员们欢坐一堂,围绕建党100周年国家蓬勃发展的各项事业、成就纷纷发言,为街道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研学不仅让我们体验了航天科普知识,接受了国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关心关爱,我们一定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正能量,继续为街道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矿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街道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学、老有所长、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