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爱在重阳,传承美德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节。2021年10月13日上午,清水河街道李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六安永和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爱在重阳,传承美德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歌唱、跳舞等节目。孩子们生动活泼的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还向老人们赠送了小礼品,孩子们天真的笑脸、亲切的问候令老人们欣慰不已,社区新时代实践讲堂内洋溢着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呈现出一幅敬老爱幼的和谐画面。71岁沈金辉老人激动地说:“感谢社区,感谢小朋友们记得我们这些老人,给我们老人表演节目,还送来这么多节日物品,让今年的重阳节过的更温暖了。”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该社区将会更加努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文明风尚,构建和谐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