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开展“同住皋城·共爱六安”——文明进万家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同住皋城,共爱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直在路上。2021年10月11日下午,南屏苑社区联合交警、城管大队和望城岗小学开展“同住皋城·共爱六安”——文明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社区志愿者、物业志愿者、交警和城管人员一同深入居民小区南屏苑三期开展拆除加装遮阳棚,并向未及时安装电动车车牌的居民发放宣传免费上牌时间延长至10月15日单页,积极宣传、动员让居民电动车上牌应上尽上,有的车牌领取并未安装,志愿者们现场给居民安装电动车车牌。在电动车完成上牌的同时还要按要求佩戴头盔,车辆行驶,安全是第一。

学校老师带领学生在南屏苑三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家园行动,小手拿着抹布,握着扫帚不一会儿把地和宣传栏就清理干净了,每个孩子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拆除加装遮阳棚7个,帮助居民现场安装电动车车牌3个,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有个共同情愫“同住皋城·共爱六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