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区轻工纺中心开展“同住皋城 共爱六安”志愿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文明,顾名思义,是文化层面的共识。一座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需要一座城市全体市民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争创文明市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下午,区轻工纺中心联合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同住皋城•共爱六安——文明进万家”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家中宣传《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文明养犬、电动车上牌戴头盔、使用公勺公筷等内容,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移到停车线内摆放整齐,提醒广大居民要将车辆自觉停放到指定位置,做文明的骑行者,同时也细致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

通过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的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从而自觉参与创城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