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望城街道安丰社区:交通规则共遵守,文明出行保安全

编辑日期:2021/10/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同住皋城,共爱六安,文明城市,交通先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任。2021年10月11日上午,望城街道安丰社区“搭把手”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交通规则共遵守,文明出行保安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向居民实时宣传最新的电动车上牌政策——最近的临时上牌点、延长免费上牌时间、未悬挂车牌的昨天已经开始处罚、出行戴头盔等等,号召没有上牌的居民抓紧最后这几天就近去上牌。

现场党员志愿者更是为已领牌照但没安装牌照的居民上好牌照,居民骑着上了牌照的电瓶车心满意足地离开,离开前还向志愿者保证下次一定要记得带头盔。

和谐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参与。让我们从我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共同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做到文明出行,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