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团区委到望城岗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编辑日期:2020/12/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12月18日上午,团区委副书记杜青禾在结对共建社区望城岗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全委机关干部和望城岗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杜青禾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规划《建议》几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杜青禾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珍惜青春韶华、服从组织安排、响应时代号召,以新作风对标新征程,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青年干部要用坚定信仰引领奋斗,以不懈奋斗诠释信仰,将信仰落到具体行动上,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发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