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资讯

区领导现场办公缓解银河农贸市场停车难问题

编辑日期:2020/12/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有效缓解银河农贸市场停车车位不足,杜绝各类车辆停放无序问题。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汪能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现场办公,缓解银河农贸市场周边停车难问题。

针对农贸市场周边路段停车难问题,汪能武指出,要按照银河农贸市场门前停车场改造设计图,扩建市场周边停车区域,合理划设一定量的停车位,并增设文明宣传栏,在缓解市民停车难、出行难的同时,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合协作,在改造建设期间做好维护,进一步加强停车管理工作,综合治理农贸市场违法停车交通陋习,积极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共同创造文明、畅通、有序的停车环境。

据了解,银河农贸市场位于主城区集中居住区,保障了周边东苑小区、金水湾小区等多个居民小区近10万人口的菜品供应,每天人流量约1.5万人次,受地理环境限制,市场内商户和买菜居民停车困难。依据规划,将对银河农贸市场东侧约230平方米绿化进行改造,待绿化移植改造后,对路面进行修复,施划停车位,预计增加三轮车停车位20个、电动车停车位160个,缓解银河农贸市场周边停车压力,解决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