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东市街道召开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0/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而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12月16日东市街道召开了一次以“谈感受,讲谋划”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交流会。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芳芳组织召开,街道组织委员丁思柱主持,各社区书记、专职副书记参会。

各社区书记谈了一下参观包河区滨湖明珠社区、滨湖世纪社区和中海滨湖公馆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的心得体会,分析查找自身不足,以及2021年如何谋划开展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大家畅所欲言,既谈到了包河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也对自身存在的工作难题共同讨论了解决办法,达到了“交流、分享、提升”效果。

东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芳芳强调:一、各社区书记要充分认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发动党员,以党员为抓手,进而发动居民自治、共治。二、有谋划,有思路。定期开展大讲堂活动,把社区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传授给大家;主动联系共建单位,挖掘辖区社会资源,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来。三、切实落实党建引领。党建带动起党员,党员带动起居民。任何工作都在党建的引领下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