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先生店初中开展“拒绝传销,从我做起”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落实区教育局文件要求,切实抓好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严防传销活动侵入校园,净化校园环境,11月17日下午,金安区先生店初中集中开展了“拒绝传销,从我做起”文明实践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分管副校长张毅向师生讲解了什么是传销、有哪些主要形式以及当前传销组织的一些欺骗手段。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防传销宣传教育片《一个谎言的阴谋》。该记录片播放了大学生吕明被同学张扬骗入传销组织以及逃出传销组织的整个过程,使师生们认识了传销的隐蔽性、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了对传销组织的认识能力。最后在张毅校长的倡议下,进行“拒绝传销,从我做起”签字活动,同学们踊跃签字,表达决心,自觉抵制传销,从我做起,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警惕,为打击传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该校师生充分认清传销组织的危害,提高了识别能力,增强了防范意识。为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为学生创造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