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东桥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以来,东桥镇各中小学幼儿园持续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目的明确,积极营造了“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为助推“学校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东桥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活动形式具体表现为:举行“诚信教育主题”国旗下讲话;组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组织诚信教育宣讲活动;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学校向学生发放诚信教育宣传材料;LED显示屏滚动出现诚信教育相关字幕;在学校醒目位置摆放诚信教育展板;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和短信推送诚实守信主题的教育宣传材料。

诚为立身之本,信乃道德之基。通过此次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孩子们明白了诚信要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做到诚信,发现诚信,感悟诚信,体验诚信。今后,各中小学幼儿园将继续推进诚信教育工作,“把诚写在脸上,把信记在心里”,让诚信之花开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