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金安“她力量” 助力“双提升”

编辑日期:2020/11/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16日,金安区开展“双提升”系列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金安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通过宣传台摆放、入户发放宣传单、组建治安巡逻队开展夜间巡逻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高了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双提升”工作中,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区妇联

区妇联积极参与中市街道九墩塘社区“双提升”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进行平安建设及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并进行治安巡逻。

 

 

望城街道

望城街道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及安全感满意度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台、入户宣传等形式,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宣传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常识。

 

 

中市街道

人民新村社区妇联积极参与辖区摆台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并入户向群众发放满意度问卷、反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


      健康苑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向群众发放满意度问卷、反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

 

康乐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与社区民警、创建包保单位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巡逻,同时摆设宣传台,向路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等,并热情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前进社区在辖区摆台,巾帼志愿者参与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并向群众发放满意度问卷、反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

 

三里桥街道

三里桥街道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小区进行平安建设及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并在辖区进行治安巡逻,增强居民安全感。 

 

 

 

横塘岗乡

连日来,横塘岗乡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多措并举助力该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东桥镇

东桥镇巾帼志愿者、社区民警及镇、村工作人员在各村进行平安建设及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并在各村进行治安巡逻,增强群众安全感。

 

先生店乡

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先生店乡妇联积极参与,协助村级治安管理员对辖区进行巡逻,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常识,并热情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施桥镇

施桥镇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社区民警及村工作人员在各村进行平安建设及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并在各村进行治安巡逻,增强群众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