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网络安全进校园,文明上网记心间

——毛中附校开展主题安全宣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网络安全教育,11月16日,毛中附校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文明上网记心间”主题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网络安全知识带进校园、引进课堂。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子。

 

 

升旗仪式上校团委书记邓洁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并带领全体师生宣誓:规范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从我做起。随后,各班积极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讲解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网络的利弊,告别不良上网习惯,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争做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法制卫士、文明卫士、防御卫士、侦查卫士,呵护青春,健康成长。

 

 

 

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达成共识: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尊自律;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自觉养成上网的良好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