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三里桥街道举办全体街居干部轮训班

编辑日期:2020/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街居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街居干部,为三里桥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支撑,2020年11月11日、12日街道党工委组织街居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仁武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广大街居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紧迫感,要利用轮训班吸取知识历练本领,不断增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切实做到沉得下身、静得下心、坐得下来、学得进去。随后,区政协副主席鲍丙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要求和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轮训班第二天,区委金安区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吴昌彬给全体街居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同时,还有幸邀请到了六安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陈兆清和六安市委党校马基教研室讲师许珊,分别给广大干部上了两堂党课《伟大的壮举,历史的丰碑—人间天河淠史杭》和《党性修养—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征地拆迁、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等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有关政策精神。三要示范引领,各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领头雁的作用,树立榜样,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四是以人为本,多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五是严明纪律,党员干部要讲规矩,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风气。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全体街居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与技巧,拓宽了发展思路,对各社区、各单位的发展目标有了进一步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满腔热情的工作状态,为三里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