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联合区数管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行动

编辑日期:2020/11/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行动,不断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便民利民服务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11月16日,望城街道南屏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数管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行动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并现场演示操作安康码申领及“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事项搜索,对平台各项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广。

 

 

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各种业务种类和操作步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群众真正用懂,用会、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广大居民表示现在足不出户也能办好事情,很是方便,更有从外地回来的居民表示“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能准确导航办事地点,这样很是便捷、高效。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