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横塘岗乡中心小学:缤纷文明实践 多彩校园

编辑日期:2020/11/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本着“一校一特色,一生一特长”的宗旨,横塘岗乡中心小学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

11月12日中午横塘岗乡中心小学纷纷开展丰富多彩文明实践活动,有“笔下生花”书法社团、“棋艺天下”象棋社团、“七彩世界”美术社团、“足上蝴蝶”舞蹈社团,在老师们的认真指导下,社团活动准时开始,师生们集合、点名、公布活动项目和练习内容,一切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走进美术室,你会看见孩子们或是用画笔描摹多彩的世界,或是用巧手创作着各类手工作品。跳舞的孩子更是如精灵一般神采飞扬......学校的角角落落都能看到孩子们活动时的快乐身影。

这些活动活跃了学校的学习空气,提高了学生自主管理能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必将造就一批又一批富有各种特长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