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三里桥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0/11/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11月12日,三里桥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三里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伟军,党工委副书记朱然秀,街道创建办全体人员,各社区书记以及辖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然秀对三里桥街道10月份物业创城工作督查考评情况以及10月份市级四区四县创城工作互查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下一步的创城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做具体业务指导。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伟军就创城工作提出几点感受:一是认识要明确,思想和行动上都要重视起来,营造辖区宜居环境;二是业务要熟练,指导要到位,街道增强对社区和物业的督查指导;三是责任要落实,街道、社区和物业要着力做好各自职责;四是整改要及时,针对督查反馈问题落实任务,扎实整改;五是督查要严格,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六是联系要紧密,增强各部门和各单位之间的合作;七是宣传要跟上,广泛开展宣传,及时上传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