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正阳社区:便民服务进小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编辑日期:2020/11/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上午,望城街道正阳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正阳社区向阳志愿服务队参与,面向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剪头发、缝补等便民服务,活动现场为居民宣传2020年医保政策和缴费服务,此次活动还邀请到江淮公证处律师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法律方面的咨询服务。

 

同时,针对社区内的特殊人群,如身体不便或年岁过高者,志愿者提供上门测血压服务。

 

本次活动共计免费理发25人次,免费测血压30人次,法律咨询解答15人次。多位居民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也很有必要继续开展下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各种各样的服务,是真正贴近百姓生活、走进百姓心里的活动。

社区通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日常生活上的便利,更推动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实践平台建设、社区服务平台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共同打造一个幸福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