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金安区教育局开展“图绘民生”评比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力度,确保党和政府的教育利民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提升教育民生工程社会知晓率与满意度,根据六安市、金安区民生办关于集中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的要求,金安区教育局开展了“图绘民生”文明实践活动,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各单位报送的作品137幅。

这些作品以民生工程为题材,结合对各项民生工程的理解和在民生工程项目实施中的获得感,充分发挥才智,创作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图绘作品。水粉、油画、剪纸、剪贴、刮画等各类创意作品,主题突出,画面丰满,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和实施成效。

11月5日下午,金安区教育局开展了“图绘民生”作品评审会,评审会由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育工会主席翟培勇主持。评审组邀请区民生办刘春、吴梦圆和金安区美术老师担任评委。经过认真评审,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共有30余幅作品获得特等奖。这些作品将选送至六安市民生办,其中的优秀作品将汇编成集,并在民生工程网上展示。

此次活动扩大了金安教育民生工程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展示了民生工作新成效,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