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六安市皋城小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20/11/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皋城小学及附属和美佳苑幼儿园举办”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系列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向广大师生及幼儿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控火灾的意识,建设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为保障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消防专业人士杨钦隆为老师们授课,普及消防基本知识、防灾救灾基本常识、避险自救呼救基本技能等,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应急反应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该校校长闻浩带领部分师生参加了灭火演习,通过灭火器实操演练,师生们掌握了消防设施的性能及使用方法。



与此同时,和美佳苑幼儿园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通过演练让幼儿们知道发生火灾时该如何应对。安全重于泰山!和美佳苑幼儿园日常安全教育常抓不懈,伴随宝贝快乐成长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