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团金安区委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致敬时代英雄。近日,团金安区委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寻访致敬活动。10月23日,团金安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共同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志愿服务活动。

 

二是开展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团金安区委组织全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及全国少工委“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

 

三是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队日活动。通过介绍战争历史、讲述抗美援朝英雄故事、重温入团、入队誓词等环节,让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在这场异常残酷的战争中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下一步,团金安区委将继续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平台,大力宣扬抗美援朝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要继承和发扬好志愿军老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和平、饮水思源、继往开来、拼搏奋进,为打造红色金安、美丽金安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