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结合2020年度全区“敬老月”活动,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上午,30多名老党员来到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活动室参加活动,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胡胜利同志带领老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局目前的现状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主持召开老党员座谈会,倾听老党员诉求,分享学习感悟,畅谈意见建议,并请老党员们为我局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胡胜利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捐款,支持抗疫,退休不退役,发挥光和热,一直关心着单位的工作,关心着社会发展事业,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