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我们的节日•重阳】东市街道举办企业离退休人员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20/10/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注企业离退休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10月23日,金安区东市街道举办“社区文化一家亲,文化进万家”企业离退休人员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热闹非凡的开场舞<<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由东市街道文化站红星艺术团精心编排的黄梅戏《花园会》、庐剧《杜鹃啼血》、诗朗诵《献给可爱的白衣天使》、魔术等节目一一上演, 为现场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喝彩四起。

 

演出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所有企事业离退休老职工、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可以丰富老年生活,继续发挥余热,

共同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