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区

三里桥街道:让民生工程“走上街头”,携惠民政策“走进民心”

编辑日期:2020/10/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金安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实施水平,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增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10月23日按照区民生办统一部署,三里桥街道在万达广场开展了民生工程“走上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零距离接地气进行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监督民生工程,向过往群众传递惠民政策新亮点,诠释民生工程焦点和热点问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先后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100余人次,赠送印有民生工程标识宣传礼品100余个,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同时,三里桥辖区7个社区也同步进行集中宣传。各社区均在辖区内人流量较多的地方,通过设置民生工程宣传台、利用横幅、电子屏、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政策解答等方式,进行民生工程实地宣传,热心解答群众咨询,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各项民生工程实施给大家生活质量所带来的改变和提升。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我街道不仅提升了辖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还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民生工程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力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宣传工作氛围,让广大社区群众更多的享受民生工程得来的实惠,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宣传民生工程政策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成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